宜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央境138㎡高光户型,刷新了宜兴人对湖居生活的想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5 12:46:29
摘要
央境138㎡高光户型。

建筑,横平竖直围合而成的四方盒子。当你只是为造房而造房时,它被称之为房子。而当你倾注以匠心、附之以体察,它便称之为「家」。

在宜兴,初来乍到便俘获人们青睐的大家房产,依傍的并非只是品牌开发商的那张「金名片」,而是39年如一日对「美」的坚持、杭派精工的品质营造力,更是时刻从居者角度出发的那份用心。自开盘热销后,对大家·望湖美筑的热议与溢美之词更是层出不穷。

现场

三大主力户型各有所长,备受改善客群钟情的138㎡户型,则以大有不同的空间格局、无遮挡景观视野、宽境尺度等惊艳设计,刷新了宜兴人对湖居生活的想象。

观照生活本真,为空间植入情感生命力,方能造就以人为中心的动情场域。

建面约138㎡户型触动宜兴人的恰恰是基于方寸之间,对人的关怀。从一梯两户开始迎接归家的心境,也一并带着从容有度的尊崇质感开启一天的好心情。餐客连厅的纵贯式设计,兼顾全家人的娱乐活动空间与情感社交考量。

亲友围席而坐聚合的年味、一日三餐丰盛的家常、儿孙绕膝的欢愉、家人相亲相爱的欢声笑语等一幕幕家庭「情感连续剧」,在这里一一铺陈。U型厨房,让烹饪在明朗轩敞的空间里,成为一种享受。全明四房空间里,每一位家人都有专属空间,不同行为习惯与隐私都被妥善照料。主卧套房式设计,重新定义生活的格局,也延绵理想家的模样。

诗和远方从不该是遥不可及的风景,在大家·望湖美筑中,它是建面约138㎡户型中触手可及的日常。

仰赖开阔楼间距与南低北高的楼栋排布,建面约138㎡户型得以实现无遮挡观景视野。在四开间朝南形成的约13.1米开间中,春夏秋冬变幻的四季成为永不落幕的风光大片。外延约6.4米双联阳台的餐客双厅直通南北,允许光不着痕迹地调剂365天的空间情绪。

沿着生活的轨迹,光为家设计出情感答案,风不请自来将绿意摇曳洒落在肩头,让光影与涟漪入境,装点窗前的风景,也装饰美好的心境。横向铺排的空间格局内,三室一厅一字排开,藉由更高窗地比设计,将视野无限放大。起居之间、待客之时,情与境呼应,风与光辉映,心境自然疏朗惬意,理想时光浸润流淌。

具有人文关怀的建筑者,总是善于将生活的思考转译为空间的设计,用细腻的笔触勾画理想时光的纹理。当前,大家·望湖美筑,东氿2.0之上,约125-152㎡一线湖居美学作品,火热认购中!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推广名为:大家·望湖美筑,核准地名为“望湖美筑东区”“望湖美筑西区”。本宣传资料发布日期为2021年1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开发商:宜兴鼎顺置业有限公司/宜兴鼎祥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宜售许字(2020)第071号、宜售许字(2020) 第072

户型图仅为装修示意图,对应的房源为望湖美筑西区6幢602室户型(具体房号以地名办最终批复为准),所示(含公共部位)及尺寸,外立面轮廓仅供参考。因建筑场地、立面效果等因素影响,同一户型在不同位置,局部细节会有所不同;户型中所有家具、电器布置仅为效果示意,交付标准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随附协议为准。本户型图面积、尺寸、立面、功能区间及建筑结构不作为实际交付衡量之基准,具体以政府最终批文及实际交付为准;本户型建筑面积为预估面积,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随附协议为准。



标签: 户型 设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