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东站旁,准现房叠墅单价4.3万起 清盘臻藏即将告罄
来源:龙湖2021-01-05 15:15:31
摘要
东站旁,清盘臻藏即将告罄。

  一面是都市里激昂不灭的事业心,一面是林水间有天有地的人居梦想。进,可揽都市繁华万千;退,可守自然惬意天地,是当下城市的人居梦想。

  单价4.3万起,入住主城叠墅黄金时刻即将结束

  作为龙湖、大家、九龙仓三家合体在杭州倾力打造的低密叠墅大盘,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深谙城市精英阶层心之所向,以繁华主城住区藏纳关于生活的美好期盼,雍居城东新城繁华之核,得约9000千亩郊野公园、坐拥杭州东站繁盛商圈,进享主城醇熟配套,内拥低密叠墅园境,如此得天独厚之资源,使得项目入市以来便备受拥趸。

  从2019年销冠到2020年至今的叠墅清盘收官,入住主城叠墅黄金时刻即将退场。分秒递减的限量席位,难以再享的主城低密叠墅,注定只为少数人所拥有!

  在土地资源日益紧张的时代,“墅”已成为都市人居向往的梦想家园,尤其是主城叠墅。以武林广场为圆点划一个圈,方圆6公里范围内,千万总价以下的叠墅,只有一个选择——璟宸府。而且项目与钱江新城仅约5.3km,属于市心无疑,便捷的交通优势可瞬息畅达全城。

  主城区位不仅是交通的便捷,还有配套的完善,璟宸府周边“一街一中心”十字天幕特色街区及白石会展中心交汇相映,华润万象汇、王府井、西子国际商圈环伺;更有约15万㎡综合体为邻。不仅如此,项目北侧规划有约9000亩江干郊野公园,项目2km处浙大二院落定,完善的配套升级,将近一步成就项目未来的居住价值。

  双层奢阔舒居,提高墅居精致生活品位

  除了完善的配套和宜人的环境给人带来舒适感,璟宸府还追求细节,打造更奢阔的舒居体验。从居者的本质需求出发,璟宸府在户型设计上打造上下双层大尺度空间,利用客厅与阳台延伸空间尺度,入门即是约7.8米奢阔开间及设计超10㎡的开放式厨房,堪比“顶豪级”的空间享受!不仅如此,中叠拥有上下两个阳台,均超3.6米阔景尺度,双向阳台灵动的使用功能,完美解决家庭需求。

  璟宸府实景准现房呈现,作为杭州最具代表性的热销叠墅,并以无可复制的丰盛配置和产品品质,赢得购房者的极度认可和喜爱。项目年终清盘收官阶段,超值钜惠,单价4.3万元/㎡起火爆清盘中,特惠房源限量在售,抢主城最后低密叠墅赢超值豪华礼包,先到先得错过再无!

  本宣传资料仅供宣传推广,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11月,使用期1个月,开发商:杭州龙孜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标签: 主城 叠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