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锡溧漕河宜兴段将迎全面“升级
来源:宜兴市融媒体中心2021-12-09 09:16:50
摘要
锡溧漕河宜兴段全面升级。

 下月起,锡溧漕河宜兴段将迎来全面升级,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对其进行为期一年的疏浚和护岸建护工作。工程完工后,锡溧漕河宜兴段的通航船舶最高排水量,将从300吨提升至1000吨。

  锡溧漕河是江苏省干线航道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南接芜申线,北接苏南运河,是长三角地区重点内河集装箱运输通道。本次的疏浚及局部护岸项目,为锡溧漕河航道整治工程的重要标段,主要实施范围为锡溧漕河无锡段及锡宜高速匝道桥与主线桥、归美桥、白巷桥等预留桥位段,共计27.313千米,其中宜兴市境内约20千米。项目将按照Ⅲ级航道标准进行疏浚,疏浚土方约69万方。同时,项目还将在我市和桥、屺亭等地新建护岸1391米,加固老护岸2400米,新增标志标牌218块。整个项目计划于2022年1月开工建设,2023年1月建成。

  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锡溧漕河宜兴段的航道通航标准,有力助推锡宜一体化发展,促进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及水资源的综合利用。(记者徐卿尧)

标签: 项目 建设 长三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