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东郊“爆款”加推在即,这个楼盘如何焕新理想人居体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6 09:17:48
摘要
这个楼盘如何焕新理想人居体验?

2020年,宜兴仍然在全国百强县的榜单上蔑视群雄。

经济实力强劲的宜兴,在城市建设上也大刀阔斧,秉承“东进北拓”的一贯宗旨,不忘完善原有城南、城西城市基础,在各个板块上上挥毫泼墨。

向东,东氿新城已成“最豪”地带,稳居宜城房价榜首;东氿2.0则势如破竹,楼盘迭代加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传奇。

向南,万元地的火焰点燃了整个区域的热情,新开楼盘正不断涌现,提升了环科园整体价值。

向西,环团氿地带的居住环境不断提升,后团氿时代正在到来。

向北,践行产城融合的理念,不断推进副城市中心的生成。

新年开春,乐居贯承传统,为新朋好友奉上探春系列,我们将实地访谈宜兴各大楼盘,为诸位带来最新消息,希望能助各位安家置业一臂之力。

随着规划的推动和城市的发展,东郊这片区域正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角色逐渐走向城市发展中不可忽视的热土。

随着规划的推动和城市的发展,东郊这片区域正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角色逐渐走向城市发展中不可忽视的热土。

随着《宜兴市中心城区东郊片区(JK-07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出炉,东郊被规划形成“两轴两片”空间结构布局,东郊片区也逐渐走到人们眼前。

区域内部,辰华·氿府的一期洋房已经交付;世茂·璀璨天宸将于今年六月份交付;而恒大·翡翠湾的城市展厅已经开放,弘阳地块则有序的施工建设中。

今天我们文章的重点,就是即将于本月末加推的港龙·湖光珑樾

我们从售楼处了解到,直到现在为止:湖光珑樾四次开盘后,还有部分4#、8#楼114㎡的6U精装高层在售中,但是余量已经不多。项目1号、5号、7号、9号、11号楼均已售罄。

98㎡和114㎡户型都是高层精装房,4#、8#、12#楼中间户皆为98㎡的A-1户型,三室两厅一卫,边套则是114㎡的A-2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12#号楼将于月底加推,由于是精装,价格会在15500元/㎡往上。

98户型

114户型

和12#楼一起加推的还有6#、10#楼9层高的毛坯洋房,西边套为139㎡的3+1室两厅两卫的四开间朝南户型,由于有阔尺度阳台的加持,采光极佳。

而东边套则是三室两厅两卫的118㎡户型,

而东边套则是三室两厅两卫的118㎡户型,同样也做到了阔尺阳台,保障了采光。毛坯洋房的价格大约在15000~16000的居间内。从现场询问来看,毛坯洋房很是抢手,可能是因为比起精装价格较低且户型面积也较大。

港龙周边的配套虽比不上城东,但也在有序建设中,日后的设施还是相当齐全的。

生活上,东郊农贸市场、银行、餐饮一条街,向东几分钟可以到达万达—八佰伴商圈。钱墅都荟也即将开始建设。

医疗上,中医院,经开区人民医院(在建)。

教育上,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亲亲宝贝、大地幼儿园、江苏省宜兴中学等。钱墅幼儿园也开始了建设。

交通上,邻东氿大道、庆源大道、范蠡大道等。生态上,临钱墅荡文体公园,“三荡”等。

从上年四月份到现在,港龙·湖光珑樾的火热程度进一步验证了东郊经开区片区的价值所在,随着多项规划的有序进行,相信这片区域日后的房价会持续上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洋房 户型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