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6月19日,兴地·兴樾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9 18:17:22
摘要
兴地·兴樾府城市展厅开放。

有一种美好,令人期待;有一种惊艳,璀璨盛开;坚守初心,定然不负所期。世间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你期待已久,恰好我如约而至。


6月19日,兴地·兴樾府城市展厅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放,纵使下雨也难以阻挡大家的热情。上午8:00左右,现场就已经人潮涌动,慕名而来的市民、媒体嘉宾早早便聚集在展厅门口,迫不及待地一睹兴樾府城市展厅芳容。




上午9:00,一场精彩绝伦的汉服大秀拉开了活动帷幕,在一片热闹非凡的氛围中,期待已久的兴地·兴樾府城市展厅正式启幕。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江苏兴地集团营销企划部总经理吴旭霞女士作为兴樾府项目的代表,上台致辞,表达兴地集团诚意与实力的同时,更是向大家呈现了兴樾府项目未来的宏伟规划。



随后,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及现场所有来宾们的共同见证下,领导嘉宾一同登台,拿起寓意“发财”的金剪刀,为兴地·兴樾府城市展厅开放启动剪彩仪式,绚烂的礼花绽放空中,一同记录兴地·兴樾府这一历史性时刻。





剪彩结束后,所有领导嘉宾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城市展厅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现场来宾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进入城市展厅参观。兴樾府更是诚意满满的为大家带来万元豪礼大抽奖,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电视机、微波炉、电水壶…豪礼拿得手都软,火爆非常。


这是兴地集团首次出手在宜兴拿地,选择落子徐舍新政务板块也是看好地块未来潜力。攘多重天赋之利,筑徐舍人居标杆,立志“以匠心·筑精品”,扛鼎城市封面人居,奉献匠心品质典范。


江苏兴地集团总部位于南京,自2001年在镇江创建第一家房地产公司起,现已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商业运营、物业服务、酒店管理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20年来一路稳健前行,成绩斐然。兴地始终秉承“凝聚文化、融合自然、塑造生活”的经营理念,立足南京深耕江苏辐射周边,开发足迹遍布长三角10大城市、18个项目,立志为每一座城市奉献高品质人居。连续5年蝉联“江苏省房地产综合实力50强企业”。重点开发了镇江“阳光世纪花园”、“我家山水”小区,是1000亩滨江别墅示范社区;投资10亿元,新建16万㎡南京江北新区地标级建筑——美利广场。




兴樾府项目占地面积约100亩,以恢宏体量,迭代徐舍人居标杆。“兴樾府”是政府重点引进项目,也是目前徐舍投资规模较大的住宅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万㎡,1.6容积率营造舒适尺度,南北双园布局。







兴地集团坚守精致匠心、追求极致,深研徐舍本土人居习惯,尊重人们对阳光和阔尺空间的偏好,研创更奢适的尺度、更人性的功能、更通透的空间,回应层峰人物的人居渴望。




高端府系产品,主打建面约89-135㎡,低密瞰景,新中式风格,多重园林景观,创新户型设计,旨在为徐舍打造高品质人居,一座舒适静谧的生态人居大宅正应运而生。







项目位于腾飞路与云锦路交汇处,系徐舍新政核芯板块,周边2公里范围内镇政府、文化服务中心、税务局、医院(规划中、)小学(规划中)等资源云集,坐拥核心配套和规划利好,一方热土腾飞在即,发展潜力无限。




地块周边路网成熟,长深高速口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宜兴市区,坐拥徐舍商圈、宜兴商圈、溧阳商圈及百企产业园(模架园),轻松悦享多城繁华。







2021年,兴地礼献徐舍,承载一座城市的期望,聚焦一个时代的目光。焕发全新活力的徐舍新政务板块,正在等待这样一座质感格调的墅境美宅。未来,由此开启。



项目地址:宜兴市徐舍腾飞路、云锦路东
临展地址:宜兴市徐舍镇新怡华超市旁
VIPLINE:0510-87618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