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买房的“7字真言”,在宜兴真的适用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6 09:06:15
摘要
买房的“7字真言”。

好房子的标准是什么呢?怎么样才能买到好房子呢?一直以来小编都听到这样的一种说法,买房有“7字真言”:买边、买南、不买三。




据说照着这个原则买房准没错,但是凡事

都不是绝对的,对宜兴来说,这“7字真言”又是否真的适用呢?




买边


如今高层住宅已经成为了一种主流,除了一梯两户的楼栋,其余形式的楼栋就必然会产生边户和中户,边户在通风采光方面相对会更优秀。
从宜兴的市场上来看,目前宜兴市面上的大多数楼盘都是可以做到南北通透的,像世纪学府、凤鸣山晓等都有部分双阳台的户型可供选择,在通风采光上更是会有一定的助益。

 世纪学府137㎡户型图

 

凤鸣山晓143㎡户型图


在南北通透的户型中选择边户,形成三面采光自然是更好,但是也存在有一些缺点。譬如边户在设计的时候,一般会设计为大户型,总价就会偏高。再者,采光是否充足与楼层和楼间距等都是息息相关的,不能单凭是否是边户而得出结论。



买南




买南这个原则也是考虑到了上述的采光问题,毕竟没有好的采光,家中容易阴暗潮湿,滋生细菌,住久了都对身体不好。所以,采光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而对于宜兴的楼市来说,坐北朝南可以说是较为普遍的,在这点上基本没有什么争议。小编也找到了一张表格给大家直观的感受各种朝向下的房屋优缺点。


 

来源:腾讯新闻



不买三




所谓的不买三,就是避开这3类房子:物业水平不高的房子;远郊房以及精装修房。
对于这三类小编其实并不完全赞同,首先物业方面,的确是非常有必要慎重考虑的一个点,毕竟在今后长期的居住中,很多事情与物业息息相关,一个好的物业是生活质量的有力保证。


 

优湖美地物业实拍


在宜兴比较出名的就是经常与君悦共同出现的恒立物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本土物业,像前一阵子小编实探的优湖美地,君悦府邸等都是恒立物业,居民反映也是相当不错的。


优湖美地效果图

 

君悦府邸物业实拍


而远郊房这一点小编就持保留态度了。
就以东郊为例,很多年前的东郊,大家都觉得那里太偏僻,没有升值空间,各方面配套都很差,而现在东郊那片区域已经已经有了科创新城的规划。





所以说远郊房有的时候也会在未来因为一些利好规划而变成“香饽饽”,具体还是要看所处的地块有没有发展空间,有没有利好规划,值不值得投资。而最后一点不买精装房,小编更是无法完全赞同。
目前宜兴的大多数楼盘,像龙信·御澜氿溪、龙信御澜云溪、华晟·和光屿湖等都有一定比例的精装房,精装是一个未来的发展趋势,随着精装房占得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对于精装房质量的监督、提升和售后等也一直在有所进步。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我们也需要精装来为我们节省时间,所以小编认为,精装房也是一件未来可期的事情,不必抱着过于消极的看法去看待精装。


总结



对于买房的“7字真言”,小编认为可作参考,但不绝对。买房技巧只是购房者们的一些意见,对于购房者来说,在买房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喜好以及楼盘和所属地块的实际情况等方方面面来做具体判断的。

标签: 购房 物业 精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