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高位“上车”买房的你,现在还好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7 14:42:31

想跟2022年还在买房路上的奋斗者们。

 
宜兴,这座城市。
 
每到夜晚,万家灯火,这里有属于你的那一盏吗?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所以赶紧买房吧!


在很多的时候,选择确实是比努力更重要的。买房是很多人一生中最重要的选择之一,在什么时候买,想要买哪个楼盘,这就决定着你之后的生活状态。


提到买房子这件事,它对于普通人和普通家庭来说,真的太难了。

根据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指导的全国房价行情网发布数据,宜兴目前房价均价为17122元/㎡。


与7月份价格17589元/㎡同期均价相比下降。

本以为房贷利率降低会激活市场,目前看来,市场悲观情绪反而更重,如今个人存款利率降低。

大家买完房后就会萌生出这种想法:


尽管买房和借钱的过程中是充满各种难以预测的故事性和艰难曲折性的,但是在经历了一番挫折和辛酸苦楚之后呢,总的来说结果是好的。


即便买完房子后背上一身债务,但是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这就是我们的温馨舒适的小家,同时呢,它也决定了我们想要的生活方式,以及给孩子们以及下一代什么样的生活。



买完房子的你后悔了吗


从2011年到现在,宜兴楼市是几经沉沉浮浮,晃晃荡荡。在这场资产的博弈中,你胜出了吗?


当然结果肯定是有人赚得盆满钵满,直接财务自由,也有人步步踏错,最后满盘皆输,家底败光。


为什么会有如此的现象呢?


宜兴的市场项目确实是在一直往高端发展路线的,高端的项目虽然给大家带来了更好的舒适的居住体验,


但是呢,我们都清楚的是,一旦“高端”开始了“内卷”,那房价的起点就高了。房子的面积大、品质高直接就是等于贵。这是大家不争的事实。


最后给大家三个建议:

1、切记千万不要追着房价涨。虽然说是房子都是买涨不买跌,但在恐慌的情绪下上车,就很容易被市场妥协,高位站岗。


最好的购房时机呢,当然是最冷的横盘期,因为是买方市场,选择的足够多,所以议价的空间也很大。

2、普通人和普通家庭谨慎去触碰公寓和商铺。从业这么几年来看,买商铺躺赚的例子肯定是有的,但是后悔的人一定比成功的人多。


高昂的交易成本和低下的流动性,这种产品一旦买错了,基本就砸在手里了,血本无亏。

3、买房可以说是一个技术活,买公寓和商铺肯定是有钱的大佬们的游戏,毋容置疑,切记,核心区的优质住宅才是永远的硬通货。



买了房子,就是有了归宿!


无论你处于什么样的人生阶段,


都能有一方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天地,


它不仅会成为你的经济后盾,


而且会包容你的喜怒,见证你的悲欢,陪伴着你成长!


标签: 房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