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什么样的考究藏品?才能惊艳全宜兴!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17 09:06:12
摘要
什么样的考究藏品?才能惊艳全宜兴!

理查伯顿所说:“伊丽莎白泰勒唯一知道的意大利语就是宝格丽。”全球仅有6家宝格丽酒店,每一座都是不朽的经典。80户的伦敦海德公园一号,73户的上海四季汇,都是城市根脉处的稀缺珍藏。在宜兴老城心,正有一处媲美世界的考究藏品,约137㎡珍藏版IMAX洋房,迭代上新。

  所谓藏品级住宅,因其稀缺价值和考究工艺,令城市专属圈层趋之若鹜,甚至成为可以传承的“一生之宅”,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价值会日益凸显。

什么样的考究藏品?(伦敦海德公馆实景图)

什么样的考究藏品?(上海四季汇实景图)

立于团氿新城
藏在繁华开始的老城心

  虽然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发展脉络,但无论时光如何流转,走过多少城,看过多少景,老城心依然是故事的起点,承载最初的生活理想。

  回溯宜兴百年发展历程,城市的繁华从这里开始,对于许多宜兴人而言,老地方始终是心中一个永远难以割舍的情结,街头巷尾的人间烟火就是自己琐碎而温暖的生活记忆。老城心延伸之脉,环科园大统华、城南大润发……接驳人民路商圈;大树幼儿园、环科园实验小学、宜兴市第二高级中学,未来还将建成的三所学校;宜兴人民医院新院(建设中),环顾宜兴全城,老地方既有优渥生活配套,又有百亿环科园的能量加持,是宜兴屈指可数的宝地。

什么样的考究藏品?(效果图)

趋高的时代
藏下7F真洋房

  城市化的进程中,土地资源日益紧张,涌现越来越多的高层和超高层建筑,让城市珍贵的土地得以超高利用。过去,选择一款洋房,属于情怀,满足生活梦想;如今,选择一款洋房,属于专享,满足低密奢望。

  在寸土寸金的老城心,土地供应更是有限,并且在未来的规划中,出让的住宅用地,容积率基本会控制在2.0左右,既要做高楼盘的溢价,又要保证社区的舒适度,高层+极少量洋房的“高低配”排布模式自然就成必须了,亲地洋房的稀贵不言而喻。这次远洋推出的迭代新品,脉承宸章系大成,以1.5的超低容积率,融入远洋健康生活家47项健康细节,打造城市里少有的7F真洋房,低密自然空间,悠享亲地生活,错过再难得。

什么样的考究藏品?(效果图)

尊享头排的84臻席
藏下少数人的私产

  远洋·溪山宸章从来都不是凡品,二期考究进阶之作更是作品中的藏品,最后一次批量推出纯粹的137㎡户型,集合园区头排地位、稀缺产品属性于一身,仅此84席,敬献城市进阶人群,每一席都珍贵。

  因为土地规划条件优越,营造1.5的楼间距比(楼距:楼高),通风、采光、揽景条件优越,大楼距营造大面积景观,无遮挡视野,尊享阳光的超级赠送,定制少数人头排人生的理想生活。

什么样的考究藏品?(效果图)

考究邻里圈
藏起别墅之后的身份

  藏品级住宅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张圈层名片。因此,资源、圈层以及生活方式,正成为衡量藏品价值的重要砝码。

  远洋·溪山宸章一期作品,聚首宜兴政要圈、高知圈等考究圈层,品位相投的人,总是不谋而合,二期考究进阶之作,基于圈层客户的需要,定制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打造专属考究社交圈。门厅会所、园林架空泛会所,双会所设计,让圈层社交在室外尽情延展。

什么样的考究藏品?(效果图)

挑战宜兴的137
藏下人居新标尺

  建筑影响格局,格局决定品质,在土地资源贫乏的当下,大尺度的生活空间更显得弥足珍贵。藏品的打造过程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只有以产品为基、以资源划界,手工艺品般的精雕细琢,用量身定制的方式打造,才能营造出独一无二的生活意境。

  教科书式的137㎡IMAX洋房,洞察宜兴专属圈层生活需求。考究的7.7米大横厅,领先过往的人居设计,打造宜兴少有的社交客厅。四房布局,装下三代人的天伦幸福。另外,奢享7米跨廊大阳台、双主卧套房,私家电梯厅……,无限趋近完美的产品,诠释藏品价值所在。

什么样的考究藏品?(效果图)

远洋·溪山宸章,老城心,团氿南,宜兴人的考究藏品,低密7层洋房,纯粹建面约137㎡户型,迭代上新,7.7米大横厅,大揽景、大空间、大尺度,突破以往洋房居住体验,对准高净值人群,仅有84臻稀席位,注定少数人拥有,多数人仰望。

什么样的考究藏品?

免责声明

1、本信息相关文字、图片以及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的知识产权,请告之,我们将立即删除侵权内容。

3、文中所提泛会所,位于项目8号楼1F架空层。
4、项目推广名:远洋·溪山宸章,项目备案名:宸章府。


标签: 洋房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