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从钢筋水泥到温暖家园,大家房产写好每一笔,不负宜城美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5 16:00:37
摘要
大家房产写好每一笔。

家,是承载美好生活的起点,也是人们获得幸福感和安全感的空间。大家房产秉持“大美为家”的品牌理念,精心雕琢每一个细节,塑造生活的美学境界。大家·望湖美筑,作为大家房产首进宜兴倾力营造的大美作品,在物业服务上,同样备受推崇。

好的服务,就像平凡生活里的发光体,照亮归途抚慰人心。2020年大家房产以「大美为家」作为全新品牌理念来到宜兴,也将以十笔成家为核心IP的「爱家」服务体系一并带来。爱家之美,更是一种基于人性化功能的“善解人意”。

剖开美的内里,皆是大家房产为写好这十笔「家」所倾注的匠心。家人初见,迎面而至的不是冷冰冰的注目而是发自内心的微笑,并主动开门、为你打伞。在最饱满的热情中随着你的落座、一杯贴心的应季特调饮品也将一并奉上。

而高品质的服务质感,是大家·望湖美筑另一种看不见的奢华,从日夜坚守的值班岗亭,到每日悉心浇灌的园丁,再到不放过一个死角的保洁阿姨,竭尽所能为美好,润物细无声。

当然,这样沁润心间的呵护,也将在更详尽、完备、周全的「大美为家」服务体系中,温暖每一个小家。

生活之美,有时是服务浸润的温度,有时是建筑关怀沉淀的温情。在大家·望湖美筑看来,睦邻友好蕴藏着建筑的生命,而架空层则正是这理想的情感交互场域。

早在千百年前,架空层便以亭台楼榭、风雨连廊的形式出现。这种能有效避免首层潮湿、采光不佳等缺点,并提高居住舒适性的设计,不仅迎合了居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弥补了现代都市生活对邻里情感的淡漠带来的隔阂。

由此出发,望湖美筑尊考量三代人的情感需求,以全龄主题社交空间,将空间还给生活,也让邻里情长有了成熟的载体。设施全备的健身场所,让你的运动热情不再被距离浇灭,在劳逸结合的运动空间里,重新唤回满满能量。搭载多元生活场景的老年康体中心,为老年人分离出聊天对弈的好去处,寻找志趣相投的同好,老有所乐更有知己相伴。

邻里互动的丰盈空间,更能将亲子时光、睦邻友好、节日问候一一串联,让美好能量场将冷漠的日常化作温情流淌的理想日常。

如果说家是一座岛,那么大家物业就是那些照亮小岛的灯塔,用心煨热的灯火,将万家美好生活点亮。当前,大家·望湖美筑,东氿2.0之上,约125-152㎡一线湖居美学作品,臻席每日递减,抢藏从速!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推广名为:大家·望湖美筑,核准地名为“望湖美筑东区”“望湖美筑西区”。本宣传资料发布日期为2021年1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开发商:宜兴鼎顺置业有限公司/宜兴鼎祥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宜售许字(2020)第071号、宜售许字(2020) 第07

标签: 服务 物业 大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