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实探】停车矛盾突出,这个绿化率高达42.8%的小区怎么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0 08:53:31
摘要
绿化率高达42.8%的小区。

  前一阵子,金水名都小区因为停车问题,业主和物业起了争执,让这个小区一下子到了“风口浪尖”。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这个绿化率高达42.8%,依靠团氿支流而建的小区——金水名都花园。

小区概况

金水名都花园位于宜兴日报社西侧,东为寺溪河,南为氿水河,西为绿园新村,北为龙池路,位于环科园的中心,紧邻市中心,地理位置比较优越。

小区实拍
金水名都有高层电梯房,多层洋房,叠墅和独栋,楼间距都很大,户型非常丰富,各种面积都有,能够满足各种所需。

效果图
小区设置有中央花园,中央花园的绿地旁设有儿童滑梯,健身设施,凉亭等,场地非常开阔,很适合遛狗和跑步。

小区实拍
小区与氿南风光带近在咫尺,绿化率高达42.8%,小区的环境是非常不错的,植被丰茂,品类繁多,维护也比较到位。

小区实拍
金水名都小区的外立面是白色和棕色为主,给人以稳重感,外立面现状良好,没有太多明显的岁月痕迹。

小区实拍
小区的别墅院落还是蛮大的,并且有围栏隔开,别墅周边的绿化也比较到位。

小区实拍
但是小区整体还是有些拥挤,路面并不开阔,如果再加上一些地面停车,就会显得更加拥挤。

小区实拍
小区路面的停车问题也是这个小区非常突出的问题,前一阵子就有业主反映金水名都物业将于2022年起,对业主征收小区地面停车费,价格为3元一小时。

来源:市长信箱
而业主们则觉得,小区地面的区域是全体业主共有的公共区域,物业公司应该无权要求业主交纳停车费,为此,业主还与物业起了很多冲突。

小区实拍
在小区内的某一个地下停车场入口,还可以看到大量的电瓶车占用车道,使得这个入口无法进入。小编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业主与物业矛盾所致。

小区实拍
但是不论是什么原因,这样的现象都非常影响小区的整体环境。
周边配套
金水名都的学区是环科园实验小学和宜兴市实验中学,其中环科园实验小学距离金水名都是非常近的,上学很方便。

来源:百度地图
金水名都小区出门左转就是绿园菜场,2公里内有大统华,宜园、蛟河步行街等,周边银行、饭店也是一应俱全,并且交通非常便利,生活很便捷。

来源:百度地图
而小区不远处的新城路上,如今已经逐步发展起来的氿街,也成为了金水名都的一大优势配套,金水名都的业主生活也变得更加的便捷。

小区实探
房价行情
目前,金水名都的整体均价为21369元/㎡,环比上月上涨了0.51%。

来源:安居客而别墅的整体均价为30976元/㎡,环比上月持平。

来源:安居客
金水名都目前在售二手房还是比较多的,总价在180-210万左右,不足100㎡的小户型居多,面积不大。

来源:安居客
而别墅的总价因为面积非常大,还是让绝大多数人都望而却步的,整体不会低于480万的一个价格。

来源:安居客
金水名都总体上来说还是蛮不错的,42.8%的绿化率非常抢眼,配套也比较优越,但是物业水平有待提高,关于地面停车问题仍需一个合理的解决方式。

标签: 别墅 小区 业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