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宜兴房贷利率全面下调,算下来能省十多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9 09:07:55
摘要
宜兴房贷利率全面下调。

  继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之后,房贷利率也下调了!

  从今天起,宜兴房贷利率将全面下调,首套4.6%起,二套5.2%起。而且认贷不认房!

  一石激起千层浪,我们不妨浅算一下,这波政策之后,在宜兴买房究竟能省多少钱!

  图源:中国房价行情网

  根据中国房价行情网显示,3月份宜兴房价约为17132元/ ㎡。

  目前,宜兴多为改善客户,我们按照建面约120㎡的房子计算,目前一套房子买下来需要205万左右。

  如果按照之前公积金贷款60万、首房首付三成、首套利率5.2%的状态计算。

  我们首付要先出61.5万,之后公积金贷款60万,商业贷款83.5万。

  按20年240期等额本息核算后,每月月供在9000元左右。

  而按照最新的公积金贷款算法,生育二孩或三孩的首房首贷本地户口家庭夫妻最高可带100万,且无需与公积金缴存年限和余额挂钩。

  现行公积金贷款利率为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3.25%,五年及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2.75%。

  我们仍按照首付三成计算,公积金贷款100万,首付要先出61.5万,那么只需商业贷款43.5万!

  计算下来每月月供只需8500元左右!

  一下子少了500元,20年下来可减少约12万元的支出!

  可以说这波政策一打下来真的是重磅出击,不光贷款额度上调利率下降了,每月月供都减少了!

  截至目前,无锡已经发布出来的楼市新政:

人才宜居工程:经市委人才办分类认定的人才,在认定有效期内,即可在无锡市市区范围内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可放宽至二套房!还可以按照相关规定和标准申请购房补贴!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首房首贷,个人最高额度50万,夫妻80万 ;本市二孩或三孩家庭,首房首贷,个人最高60万,夫妻最高100万;本市二孩家庭,可以在限购区域新增购买一套商品住房,最高贷款额度在规定的可贷额度基础上,个人申请的增加10万,家庭申请的增加20万。鼓励子女在锡落户的外地老年人来锡投亲养老,其在锡领取居住证满3年后,允许其投靠家庭新购一套住房。对“卖旧买新”改善居住条件的本市户籍家庭,如其现住房属于在途交易(年内办理二手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并交付首付款)的,该套住房可不计入限购套数;在选择货币补偿购买商品住房的被征收人可凭“购房资格证明”向房地产开发企业购买商品住房、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以及不动产转移登记。 无锡房贷利率继续下调,4月28日起,部分银行房贷利率首套下调至4.6%,二套5.2%。  这波政策,进一步降低了购房成本,减少了居民购房首付和还款的压力。可以说刚需上车的好时机了!  注:以上计算数据仅供参考,以实际个人情况为准

标签: 贷款 公积金 利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