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去化周期要3年?最近宜兴挂出的地块未来有市场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3 09:01:37
摘要
最近宜兴挂出的地块未来。

  六月开始,宜兴已经挂出了四幅经营性地块。

  宜经挂[2022]5号

  宜经挂[2022]6号

  宜经挂[2022]7号

  图片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幅地块则各有千秋。一则是已经流拍多次的艺术家村重新挂牌,一则是位于梅林的优质土地,另外两则则是乡镇的商住用地。

  未来宜兴的土拍市场将如何呢?这几幅土地是否能够重新为宜兴的土地市场注入活力呢?

  我们首先来看看宜兴1~5月份房地产市场的情况。

  根据土拍网发布文章表明:

  
宜兴新房市场供求量价

  2022年5月,宜兴住宅无新增供求量,成交量2.7万㎡,环比上涨9.6%。受均价个案影响,住宅均价下降,本月住宅均价14641元/㎡,环比下降5.7%。截止2022年5月底,库存面积320.3万㎡,去化周期约36.7个月。

  
宜兴项目排行榜

  宜城板块项目在成交排行榜中独占鳌头,共有7个项目上榜。龙信·御澜氿溪以0.70亿元夺得金额榜第一,宝豪花园以0.32万㎡摘得面积榜冠军 。

  免责声明:

  部分新房来源:综合整理

  文中所述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

  不构成市场交易和投资建议。

  图文信息来源:土拍网

  从这些信息来看,宜兴目前的新房去化周期还是比较长的,宜城城南和梅林的项目是比较受欢迎的。销售面积和总额都比较突出。

  从这份报告出发去分析这几块土地的未来。

  首先是艺术家村地块。

  该地块在东来破产后屡遭流拍,地块目前以文体娱乐用地和城镇住宅用地为主。还剩下一小部分未建空地预计要建展馆。

  地块周边的全新规划很多,属于未来十年内的城市开发重点区域。受到当前的市场环境影响,艺术家村地块能否真正焕新还是需要强有力的规划和后续运营的。

  然后艺术家街区东侧地块。

  梅林板块一直都是热门区域,从市场来看,艺术家街区东侧前景还是比较好的。

  最后是徐舍的这两幅商住地块。

  徐舍目前已经有四个全新项目在售中,这两幅地块位于兴地·兴樾府南侧,周边都是近几年建立起来的新区域,从乡镇的角度来看,这里的区位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徐舍是产业强镇,外来人口比较多,内需还是比较明显的。

  你觉得这几幅地块未来的市场如何呢?

标签: 地块 市场 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