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重磅信号!宜兴房贷放款速度真的快了!摸底银行房贷利率。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09:10:22
摘要
摸底银行房贷利率。

  今年的楼市,可谓是过山车般地存在,随着调控越来越深入,针对新房和二手房市场的调控政策更是层出不穷。

  但是,进入11月以来,关于楼市回暖的信号愈发明显,楼市回暖的一个突出信号是房贷政策有所放松。

  我们也统计了一下目前宜兴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看看目前宜兴房贷利率和房贷放款时间怎么样。

  可以看到,虽然很多银行的房贷利率并没有下降甚至些许上升,但是放款时间普遍都加快了。

  据克而瑞地产数据显示,今年9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6%,较去年年底上升23个基点;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83%,较去年年底上升29个基点。

  但放款时间的加快也无疑对新房市场也是一个好消息。楼市的至暗时刻显然已经过去。

  (11月22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中国11月一年期和五年期LPR保持不变,1年期为3.85%,5年期以上为4.65%。

  图源:中国人民银行

  自去年4月LRP下调以来,1年期和5年期LPR已连续19个月持平。

  看来,房地产市场的“维稳”之路还将继续走下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